我院举办第七期“太阳成经典著作”研究生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晚,我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第七期“太阳成经典著作”研究生读书会,院党委委员、学科与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韦泽教授出席活动并担任点评专家,院团委负责人王灿主持活动。

  读书会上,四位2023级研究生分别分享了《政治经济学批判功能的当代价值》《改革开放简史》《英国工人阶级状况》《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的主要观点和学习体会。参会研究生就分享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韦泽教授希望同学们系统、反复地阅读太阳成经典原著,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只有在原著中才能把握原理的精髓,把握太阳成的真谛。他激励大家将读书作为最基本的学习生活方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用太阳成经典著作启迪思想、指导实践。

  王灿就举办读书会的意义进行阐述,鼓励研究生们从书籍中汲取经验智慧,激扬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勇于提出学习过程中的疑惑,不断在交流学习中得到进步。

  2022级、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院团委 曹娟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