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我院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孟祥健出席会议,院团委负责人王灿主持会议。

  储著源强调,研究生会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是学生管理、学校治理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研究生干部自我成长的舞台。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学院第三届院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证书。就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提高政治站位,严以律己;端正身份认同,严于细节;乐于奉献担当,履职尽责;善于成长成才,忠于初心,同时要求研究生会干部应以“干”字为先,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提高理论认同和理论自信,始终秉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服务精神。

  孟祥健表示,研究生会干部应当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做到爱院爱校;积极参加各种公益事业,发挥奉献精神;同时以学业为重,认真努力学习。

  王灿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已,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上进、更加的勤勉、更加的谦和和务实,将“服务师生、服务学院”的奉献精神发扬到底。

  我院第三届、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院团委 曹娟 彭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