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81

  10月8日,我院在一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专家辅导会,安徽大学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副院长李明教授受邀作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谢宜鹏、院长柳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储著源主持会议。

  谢宜鹏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个人定位、研究领域发展前沿,积极撰写高水平申报书。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专家论证会、辅导报告会,精准对接,为申报教师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全力支持。

  柳泽民从国家社科基金“怎么看”和“怎么办”两方面开展申报动员。他表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是社科工作者的义务,需要充分发挥个人和组织的力量,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升个人主体能力和科研团队合力。

  辅导报告中,李明结合个人四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历,就申报书如何做好项目选题、设计研究内容、凸显创新之处、合理设定预期成果、恰当处理参考文献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阐述。他提醒申报教师,要以对待艺术品的方式撰写申报书,用心打磨,确保申报书语言简练、用语准确,有逻辑、有深度。

  我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会。(院科研办 何绵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