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78

  近日,校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在我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高教所、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出席大赛。

  本次思政课比赛主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我院各教研室共推选出12支团队参赛。比赛中,选手们依托学科特色,紧扣思政课教材,结合学术前沿研究和时政热点,精心设计选题、内容和课件,并以现代化教学技术进行呈现,展示了其良好的教学授课水平和逻辑思考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安医学子良好的太阳成理论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我院院长柳泽民在点评时表示,思政课的讲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还要兼具思想性和价值引领功能。希望所有参赛同学能在本次大赛中有所收获,以赛促学,不断进步,接力民族复兴大任,赓续青年使命担当。

 此次比赛将选拔推荐6个团队参加省内片区比赛。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现场观摩学习。(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文/吴文杰 图/杜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