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80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赛获奖名单最终出炉,我院共2个团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2022级太阳成中国化专业孙丽平同学负责的“‘泾’非昔比刮目看,红绿相伴两相宜”项目斩获省级一等奖;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尤本玥同学负责的项目“实践追忆老兵岁月,挺膺奔赴强军征程”荣获省级二等奖。

  本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以“实践感悟新时代 挺膺担当新征程”为主题,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权威性的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鼓励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能力提升,自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开赛以来,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多次召开项目交流会,指导教师全程参与,精心打磨完善作品,为广大学子提供学术交流、科研培训、社会实践的平台,服务青年学子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院团委 王灿 仇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