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63

  9月21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余立主持会议。

  张程老师围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教学内容,从科技自立自强是如何提出的、科技自立自强思想有何现实意义、以及如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三个方面,进行了教学展示。

  与会教师对张程老师的精彩教学展示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围绕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展开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具有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教学中既要以主要内容为核心讲清学理,同时也要选取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教学案例,提高学生的参与感和认同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及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 崔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