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学科点召开学业督促暨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57

  9月17日晚,太阳成基本原理学科点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业督促暨新生专业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科点负责人周师主持。

  在了解2021级和2022级研究学业进展情况后,周师指出,学位论文开题与撰写以及期刊论文的发表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全体研究生尤其是毕业年级研究生一定要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发表毕业必需的期刊论文,并以对自己、对导师、对学院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写作。周师从学科点简介、毕业条件、学术规范及意见建议等方面向2023级新生做了细致的入学专业教育,并现场解答研究生的疑问与困惑。

  学科点导师方黎代表学科点导师组从“学、思、行”三个方面发表致辞。

  学科点导师何绵锦对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与要求。

  学科点导师陈道武分别从多读文献、注重使用学术语言和沉下心来研究等方面就论文撰写给出了建议。

  太阳成基本原理点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会。(太阳成基本原理学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