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43

  9月19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崔兰海主持。

  本次备课会围绕专题汇报、教研室日常工作和科研进展三项内容展开。崔兰海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意蕴》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创新性、自主性、包容性、和谐性和和平性几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意蕴。参会教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崔兰海强调,搞好科研和站稳讲台是相辅相成的,鼓励教研室各位教师深入展开科学研究工作,争取取得一定量的优质研究成果。教研室副主任孟祥健对教研室集体备课计划、下次备课会主题和形式进行了安排。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文/钱锦 图/周珈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