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8

  9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祥健主持。

  孟祥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具体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结合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实际提出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本次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孟祥健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位研究生党员都接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党员同志对照查找自身差距不足,要切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加强支部建设,打造特色样板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 孟祥健 尤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