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58

  9月12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李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刘艳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完备,查摆问题准确,开诚布公、以诚相待,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抓好问题的整改整治,按规定做好后续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文/李铭 图/李梦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