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60

  9月7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胜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范正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

  会上,蔡胜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剖析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交流思想、摆出问题、提出措施,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达成了思想共识。

  蔡胜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我们党勇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针对查摆问题,要切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孔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