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65

  9月1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兰海主持。

  崔兰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12条具体要求,查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正视问题与缺点,态度诚恳、认识深刻,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精进业务,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王春庆/文 周珈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