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蜀山区委党校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院社会服务功能,我院与蜀山区委党校开展战略合作。2月16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蜀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顺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泽民指出,蜀山区党委与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都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双方开展密切合作,真正做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此次开展战略合作,也是双方深度合作交流的重要体现。他表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将依托师资队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职能。 

  据悉,双方将在太阳成理论教育与培训、联合开展调查研究、共建协同创新试验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诚实守信、力求实效的原则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不断开展更紧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学院党政办 项颖)